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越南宏福鞋業疑似飲用水中毒事件說明

致敬:台北駐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
主旨:越南宏福鞋業疑似飲用水中毒事件說明
越南宏福鞋業於2014年5月15日傳出疑似員工水中毒事件後,送往醫院人數為983人,其中有248人拒絕驗血並當場自行離開醫院。
735名員工登記驗血並留在醫院觀察,醫院對這些員工之珍斷為無中毒症狀。到5月16日中午前,陸續有505名員工出院,因醫院珍斷無中毒症狀故核准出 院,剩下的230民員工繼續在醫院觀察至下午五點前只剩16名仍留院觀察,其餘214員陸續也出院。截至5月16日下午五點為止,醫院說明完全無中毒症 狀,但仍需等待驗血報告於下星期出來,這事件到5月16日下午截止未發生有任何人員死亡。
飲用水及取水源頭當地檢驗單位已抽樣進行檢測,目前得知無異常現象,需等待下週檢驗報告得知最終結果。
肇事原因公安部門以介入調查,實際原因以公安調查報告做最終結論。
越南宏福鞋業代表人羅淮松在此澄清說明,請代表處協助更正台灣媒體對本公司不實之報導,感激不敬!
宏福(越南)鞋業有限公司
羅淮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