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綠色企業讀書會相關新書: GreenWood Forest Park

陳長仁 鍾老師好,可否在綠色企業,綠色管理,綠色產品與綠色消費等相關新書推薦。最近想推動綠色企業讀書會。



陳老師,21世紀剛開始,杜邦、Canon等等大企業強調環保等等,資料不少。
你一定知道TSMC等幾年前將其水之回收系統等公之於世--有書;我想宏遠內部資料也不少,可請葉總開書單。

昨天公視"我們的島"等常討論這方面議題。

我們重頭來。.....最近幾年沒注意這方面的書。可以從頭做起。



Winter at GreenWood Forest Park |

www.greenwoodforestpark.co.uk/
Based in Snowdonia near the A55, GreenWood Forest Park is easy to reach for a day ... GreenWood Forest Park supports Visit Wales' Year of Adventure 2016!
陳老師,上午在民視看到介紹英國威爾斯的這家環保遊樂園--比2011年的影片,現在似乎多了太陽能發電: GreenWood Forest Par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Us8PoXyak
回覆移除預覽剛剛已編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