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毒鼠藥變補品 英國老鼠巨如貓


英國鼠患越來越嚴重,各地陸續驚現一隻體型與家貓匹敵的巨鼠,有滅蟲公司警告,英國老鼠可能已經對普通鼠藥免疫,令牠們長得越來越大。

英國滅蟲協會專家稱,過度放置非處方老鼠藥,反而令牠們更出現基因突變,對好幾種老鼠藥免疫,導致有老鼠體型變得更巨型,部份體型比家貓還要大。專家直言:「老鼠免疫的報告有所上升,故很自然牠們的數量亦會增長。」老鼠更大更多對英國構成鼠患威脅,危害公眾衞生。

英國各地都出現巨鼠報告,在林肯郡、唐郡及北愛爾蘭等,都有「怪獸老鼠」出現在水溝和居民花園的報告,有民眾甚至怕被巨鼠襲擊,而不敢一個人在晚上外出。

英國《每日郵報》


蘋果日報
〈老鼠版超人意志?〉
哲學家尼采:「那些殺不死我的,使我更強。」
【毒鼠藥變補品 英國老鼠巨如貓】
http://bit.ly/1Wt8MRv

英國鼠患越來越嚴重,各地陸續驚現一隻體型與家貓匹敵的巨鼠,有滅蟲公司警告,英國老鼠可能已經對普通鼠藥...
HK.APPLE.NEXTMEDI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