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養生 2013

 將近一年的"養生"一`自在我的電子郵件........

 重要的健康觀: 年齡偏高的人大腸蠕動漸弱, 和長期如廁習慣久坐者, 會導致排便不清。 大腸中積蓄的有機物質,加上時間關係開始發酵。
發酵引發種種複雜的生理化學作用 , 乃為百病之源。  養生心得特向諸位報告。

別以為能救命的 是醫生,其實是你自已,養生重於救命。


伊藤園健康茶茶養生 高麗人参のおいしい健康 ライフ 日経トレンディ ...
伊藤園は、自然の恵みで健康な食生活を応援する「養生」(ちゃようじょう)ブランドの清涼飲料水「養生 高麗人参のおいしい健康」を2009年6月8日から発売する。



戴久永老師來訪。他是特地從新竹上台北台安醫院買養生饅頭,一次約買一個月份量;他說有趣的是他有一朋友跟他反向,從台北到新竹買……戴久永老師找到知音; 唐香燕、陳忠信----他們可談養生饅頭、韓劇…….
 


年輕不是揮霍的時代,而是儲存的黃金期,現代人追求健康與養生的同時,更應該減少化學物質對我們的腐蝕.
建議使用塊狀肥皂沐浴



養生
保養身體。莊子˙讓王:「帝王之功,聖人之餘事也。非所以完身養生也。」荀子˙儒效:「以養生為已至道,是民德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