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公視中晝:橡膠製品含MBT 長期接觸恐致癌; 燒烤油脂滴到高溫木炭 PM2 5飆百倍


PNN 公視新聞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0mhvGBwa4U
炭火燒烤,肉片散發陣陣香氣,台灣不少民眾喜歡到燒烤店聚餐,可能不知不覺就將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根據台灣大學最新研究發現,民眾在吃燒烤時如果不小心把烤肉油脂滴到高溫木炭上,所排放出來的PM2.5與PM10懸浮微粒將暴增10到100倍。

燒烤油脂滴到高溫木炭 PM2 5飆百倍 20160229 公視中晝
更多新聞與互動請上: 公視新聞網 ( http://news.pts.org.tw ) PNN公視新聞議題中心 ( http://pnn.pts.org.tw/ ) PNN 粉絲專頁 ( http://ww…
YOUTUBE.COM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4-VEfQtfA
界衛生組織專家研究發現,市售的橡膠製品中、都含有一種「2-巰(音"流")基苯」、簡稱MBT的致癌物,像是橡膠奶嘴、保險套、輪胎等等都含有這種化學物質。
有些剛出生的小BABY,需要靠安撫奶嘴才睡得比較安穩,不過世界衛生組織專家研究發現,市售橡膠製品中、例如橡膠奶嘴、保險套、輪胎等等,都含有一種「2-巰基苯」、簡稱MBT的致癌物,若長期大量暴露或接觸,恐怕有致癌風險。
更多新聞與互動請上: 公視新聞網 (http://news.pts.org.tw ) PNN公視新聞議題中心 (http://pnn.pts.org.tw/ ) PNN 粉絲專頁 ( http://ww…
YOUTUB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