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每天最好要在草地、土地、石子地或海灘上光腳,或穿著布底、皮底鞋子走走

 
 
你知道為什麼赤腳站在大樹下,會帶來人體健康?防老化也強身嗎?

因為赤腳站在大樹下,比起乾燥的水泥地或陽光曝曬的乾地,大樹下的土壤有恰好溼度。而溼度不足則無法「導電」,靜電自然無法釋放,因此避雷針或接地線的末端,都是深入地下至少兩公尺,原因就是深度土壤的溼度不易散失,利於導電進入地球中之故。

有一位旅居美國多年,享富盛譽的草藥老中醫師,在臨終前交代傳人宣導以下的實例,以造福更多人:

有一位跨國財團的老董事長,已經患有多年的失眠症,尋遍各國頂尖名醫,所耗費交通費、醫療費每年都在數百萬美金之譜。每晚在房間裡來回走動,雖然對企業有 更多時間去關注,卻造成家人的不安與擔心。他的兒子無意間聽到Dr.Christopher的演講,強調我們每天一定要和土地接觸,體內才不會積靜電。他 帶著父親到濕潤的草地上光腳走了十分鐘,第二天早上,家人發現老董事長沈睡了一晚,精神煥發地醒來。

最長壽擅於養生的日本,規定小孩子的鞋子不准用橡皮鞋底,否則是違法的。橡皮或人造皮不會導電,穿著這類鞋子就是與地球絕緣,無形中累積過多靜電,會引起 身體的提早老化、免疫力下降,輕者有很多不適,包括失眠。重者則引發健康失調,包括癌症提早發生。(現代人癌症比率不正常地偏高:成年人平均接近33%)

人造化學產品目前已有一千萬種以上,這些產品遍佈衣食住行,以穿在腳上的鞋子來說,市面上百分之九十以上所供應的都是人造鞋底,這與傳統自然材質的草鞋、 布鞋、木鞋甚至於皮鞋最大的不同是──不導電。人體是個生物電磁場,我們生活在大自然的大電磁場中,一旦大自然的平衡更改或被阻擋,身心都會引起病態、不 舒服。

各種”先進”現代化的城市裡鋪滿柏油路、水泥地、地磚,都是不導電的物質。再加上乘坐橡皮輪胎的車子、人工鞋底,現代人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絕緣體」世界生活,它所造成的問題很值得去探討。(高樓中的地面不論是否潮濕,均不是”地球表面”,也無法排出靜電)

因此每天最好要在草地、土地、石子地或海灘上光腳,或穿著布底、皮底鞋子走走,有病的人尤其要多多和大自然親近,記得脫下橡皮鞋底,否則再多的深呼吸、散步也是無濟於事的喔。

*專家特別提醒,女性在生理期不能光腳走,否則會受涼引起不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