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一口氣喝下三分之二瓶的高粱 導致心臟麻痺

3年前 2008


之前報導過,東海大學,有位女學生,和五個男生相約喝酒,因為,她一口氣喝下三分之二瓶的高粱,結果不幸猝死,後來,五個男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女學生 的爸爸,還要求和解金,要提高到六百萬。照片中的女學生。東海大學日文系。清秀的臉龐甜美的笑容。原本有大好的前途。但三年前一個晚上。和五名男大學生相 約喝酒。大夥起鬨打賭如果她喝的完一瓶高。就給她六百塊。女學生一口氣就灌下三分之二瓶。這一瓶高濃度58%。女學生當場臉色發白頭昏想吐。回到宿舍後隔 天就沒再起來。死因是喝酒過量導致心臟麻痺。

當時五名大學生都被依過失致死起訴。其中一名台灣體大學生覺得很冤枉。男大生認為沒有逼迫。女學生沒有評估自 己的酒量。好不容易才和女學生媽媽。達成一百八十萬的和解。還有機會可以判緩刑。但現在又有變數了。法院開庭時。女大生的爸爸從大陸趕回來。表示無法接 受。要求提高和解金到六百萬。雙方和解破局。五名男大學生的刑度輕重可能受到影響。因為好玩拼酒。害死女學生。也害自己可能要被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