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專訪香港「屋頂綠化」之父:十年前就發現承建商有問題

Hong Kong Free Press HKFP
"There were many things in the discussion, including the design of the system of greening, the bidding process, maintenance works, and also calculations and data in the documents," investigative team member Paul Lam Kwan-sing said.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aid on Friday that it has removed all…
HONG KONG FREE PRESS




Initium Media 端傳媒
‪#‎屋頂綠化‬ 之父:那時我就知道,一定要為下一代建設更多草地】http://bit.ly/1WQ5wUQ
城大綠化屋頂,一夜之間掀起香港對綠化屋頂的恐慌。港大地理系講座教授 ‪#‎詹志勇‬ 認為真正的作惡者,並不是屋頂綠化,而是良莠不齊的承建商,以及政府!
//有承辦商給我看的物料是一按即破﹔有的說是德國貨,但我一看就知是假貨﹔更離譜是有承辦商說把泥直接倒在天台地面上便可種植…… 香港就是不信學者研究,制定政策就去找顧問公司。缺乏研究基礎下,好事也變成壞事// http://bit.ly/1WQ5wUQ
【香港城大天台坍塌事故:調查小組首次開會】http://bit.ly/1OIw8zq
【香港原居民應該用綠地建「丁屋」嗎?】http://bit.ly/1Z4QxEs
【香港式天台:讓我擁有離地的自由】http://bit.ly/21e8a6l

詹志勇教授指出,「屋頂綠化」本是有益之事,只是缺乏研究支持、承建商…
THEINITIUM.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