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黎明演唱會用“不合格”國產帳篷被當局叫停

消防處稱,主辦單位早於4月12日、即開騷前約半個月,獲悉帳篷物料不符消防要求,過去3日視察仍發現帳篷物料不合要求。場地預計容納4500人,消防處消息人士指出,人數眾多,現場燈光釋出熱力可引致火災風險,須確保帳篷物料符合防火標準,否則有可能發生類似台灣塵爆悲劇。
30年前香港娛樂圈所謂“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久休復出,原定在28日晚舉行露天演唱會,但由於演唱會用了不符香港消防規格的中國產帳篷,消防當局拒絕發出演出證書,演唱會於開場前兩小時被逼取消,不少從大陸專程赴港捧偶像的歌迷大感失望。
30年前香港娛樂圈所謂“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久休復出,原定在28日晚舉行露天演唱會,但由於演唱會用了不符香港消防規格的中國產帳篷,消防當局拒絕發出演出證書,演唱會於開場前兩小時被逼取消,不少從大陸專程赴港捧偶像的…
TRAD.CN.RFI.FR|作者: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