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聯合報大樓石磚掉落 釀1死1傷

【石磚砸人最新】北市鬧區大樓石磚掉落 釀1死1傷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口發生石磚砸人,現場多人受傷,其中一人無生命跡象。余思維攝

實在是太恐怖了!難道以後都得戴安全帽上街才安全?!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9巷的聯合報大樓,今天下午5時許發生外牆花崗岩石磚掉落意外,重約40公斤的石磚砸中下方2名路過女性民眾,釀1死1傷悲劇。
 
警方調查,死者王姓女子(40歲)是大樓美語補習班員工,頭部遭4樓掉落的石磚擊中大量失血,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在傍晚6時許宣告不治,另名黃姓傷者(約42歲)是補習班家長,事發時正準備接送小孩,幸傷勢較輕,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釀禍的是4樓外牆石磚,由於發生石磚掉落的外牆上有一部冷氣室外機,是否是造成石磚掉落原因仍待釐清。
 
台北市政府依建築法,處建築物所有權人聯合報30萬元罰鍰,並要求改善外牆,15日內完成安全防護措施。
 
對此,聯合報社長項國寧發表3點發明聲明:1、我們對於今天下午發生的事情,表示哀痛和遺憾。2我們會全力的協助家屬來處理後續所有的事情。3、我們會全力了解事情發生的原因。(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