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倫敦新年煙火秀 限10萬人到場 London New Year’s Eve fireworks made ticket-only for first time

The Guardian 分享了 1 條連結
Metropolitan police urge everyone not among 100,000 who paid for...
THEGUARDIAN.COM|由 ESTHER ADDLEY 上傳

倫敦新年煙火秀 限10萬人到場
美東時間: 2014-12-29 10:55:02 AM 標籤: 新年煙火秀, 倫敦,

【大紀元12月29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9日專電)高人氣的倫敦新年煙火秀將在泰晤士河畔舉行,為確保前往觀看煙火秀的民眾安全,倫敦市政府今年首次推出事先申請入場票機制,10萬名幸運者可以親身體驗燦爛煙火的魅力。


倫敦市政府自2003年開始舉行新年煙火秀,去年吸引50萬人到現場,人潮眾多對公共安全造成困擾,同時不少人也因為現場水洩不通而無法觀看到煙火,市府與警方、急難救助服務人員、倫敦交通局等單位協商後,今年開始管控人數。

倫敦市政府表示,每張10英鎊的煙火秀入場票已全部發售完畢,收費所得主要是支付相關的行政支出,包括印製與寄送入場票、現場服務人員加班費、臨時洗手間等設施費用。

2015年倫敦煙火秀安排1萬2000顆煙火,5萬個雷射燈光,在泰晤士河岸旁的倫敦眼摩天輪(London Eye)及知名地標大笨鐘前施放煙火,英國廣播公司(BBC)將現場轉播,要以精彩的煙火秀,陪伴民眾迎接新的1年到來。

倫敦市政府提醒,沒有入場票的民眾宜避免前往觀看煙火區,附近街道從下午2時起開始關閉,為服務民眾,12月31日晚上11時45分到明年元旦4時30分,搭乘大眾運輸全部免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