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老年男性前列腺:為什麼我時時要尿尿

Prostates in older men: why do I need to pee all the time?

We've all had potty-training, but why did my parents never worry about what and how much we consumed when it comes to healthy urination?

 
 

 老年男性前列腺:為什麼我時時要尿尿
我們都有過如廁訓練,但為什麼我的父母從來不擔心什麼,有多少,我們消耗的,當涉及到健康的排尿? 
輝立HODSON週五2014年10月3日 






183 
打印中小 
每兩個小時,我有緊急約會衛浴設施。三年來,我從良性前列腺增生(BPH)的影響最為年長的男人遭遇。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嘲笑這個詞“良性”,但 - 據一位讀者 - 走上了關於父親性質的不公平1200字抱怨不止。從老鄉見老鄉,患者強烈的電子郵件支持,我探索了一種新的“urolift”程序引腳前列腺回用不銹鋼夾可能會做的伎倆的可能性。我並不喜歡的替代品 - 有吞嚥下根治性手術閹割丸或可能陽痿後買胸罩。 

泌尿科醫生湯姆·麥克尼古拉斯說:“Urolift是前列腺增生症的唯一治療的可靠保存人的全面的性功能”。霍德森心想:“我肯定有一些的。”

這並不是說我沒有思考收到網上食物。溫迪博士來自澳大利亞啾啾的文章可以幫助女人明白男人為什麼總是脾氣暴躁。薩米拉·艾哈邁德寫道,她“愛一個人誰介紹的前列腺問題與卡斯特將軍的比喻”。新加坡某軍醫推薦的烹飪微波前列腺。 

一位整骨叫我避開飲食包括紅肉;第二個讓我咀嚼含有鋸棕櫚來自阿肯色的棕櫚樹中提取的藥丸。沃倫提供的好心送了一個月的抗微生物肽讓我的精液導管開放。 

介入放射學家通過“栓塞,切斷前列腺的血液供應”。護士特里稱讚水暖工具叫做“保羅管”的高速公路上安全救援。所謂Stressnomore堅定的慷慨派出的肛門刺激了電子探針來支持我的會陰提供我經常坐在上面。 

à匿名先生感謝我清理中發生了什麼事,以他和一個潛在的謎:“為什麼醫生在做他們正在做什麼,因為他們還沒有交往”。 (他補充說,他的祖父所遭受的條件35年期間,他是在羞辱他對GLC水和污水處理行政工作誰由他命名為“沃爾特工廠”的同事)。 

一位讀者從他的妻子,所以他可以“只是尿尿過在68歲的五柵門”吹噓越來越強烈的靈氣按摩。最後,英國的卡斯特將軍協會82歲的總統選中了我關閉這表明美國騎兵都曾經在技術上的小大角戰役“包圍”政務瘋馬。 

我自己的醫生,私人朋友,他說他不知道為什麼我煩惱可言,因為他發現這完全正常的排尿每兩小時“在我們的時代”,在他的科學觀點“,醫生只能讓事情變得更糟。”即便如此,他給了我一個轉診到同一個教授麥克尼古拉斯誰擊沉了數字和探針深入到我的困境,給了我統計讀數和老式的智慧,通過它我既succoured和印象深刻的組合。 

健康新聞:在圖片 
好消息 - 我的前列腺不具有阻塞中央裂片這將排除在新的裝訂處理。但隨著“關於我們,我們會理想像對待大尺寸”的器官,他建議的替代中期戰略,其中包括一些改變生活方式,使對象少受刺激,希望更小。雖然我既不喝酒,也不抽煙,對於這個問題,我不濫用辣椒和薑黃哼,他是我的習慣,與已故的托尼·本共享,飲茶盡可能日夜坦言嚇壞了。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到這是一個相關的問題,因為在我們家,它的假設:1)茶是一種良性的,神聖的流體和2)你應該永遠不要相信一個人誰沒有喝。我有我的第一杯在三歲時,它是我很欣賞,包括水的唯一液體。其實,好的教授是所有茶葉(包括草藥)是一個可能的尿路刺激的易感人群有助於前列腺的炎症,因此不祥尿急的觀點。 


“切量”,他說,“只沉醉在早晨”。為什麼:“這是同碳酸液體。所有這些飲料產生的酸性尿引起全身炎症反應 - 雖然科學不是完全準確的。“我聽了,說:“我為什麼要前往倫敦,而不是做你30年的臨床經驗建議?”來,他不耐煩地回答:“你會驚訝”。他感嘆的半品脫杯到位四分之一品脫杯的崛起一片現代化的白痴領先無情,以增加小便的頻率。 

騎自行車回家,我想到 - 彷彿刺穿導管 - 我從來沒有被教導如何小便。如廁訓練我們都經歷了,但為什麼我的父母從來不擔心什麼,我們是多麼地消費?我認為一個以上的大學學位,但在這個問題上從來沒有連接的輸入與輸出。我什至看到我自己的孩子的父母監視孩子的尿液顏色,以確保所有的健康不假思索 - 毫米 - 也許是茶正在它的通行費雷?關於咖啡因的警告是多方面的 - 但不是“裁員洋甘菊,薄荷,松果菊和紅辛格爾!”

由於每個人誰住足夠長的時間將擁有一個大的攝護腺,我們已經自然地集中於大小在意義上的價格。然而,如果你的器官是可怕激怒過,像我這樣的症狀只會惡化。所以就目前來說,我下面醫囑,並結識什麼樣的韋塞克斯水公司顯然是通過一根管子提供給我家的溫泉品質。我現在擁有十幾個多餘的茶壺。 

如果你已經讀到這裡,你可能想知道,一旦我的器官是比較靜態的,我打算接受“尿動力學”。不,這不是歐盟的未來足球隊。女醫生是插入相機到我的尿道口,使地圖 - 給我豎起了大拇指向上或向下的項目Urolift。我希望能保持端莊,但你永遠不知道... 

菲利普·霍德森是來自英國議會的心理www.philliphodson.co.u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