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Carl Icahn, Critic of the EPA, Is Helping Donald Trump Shape It. 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署長麥卡馨(Gina McCarthy)14日將造訪台灣


2016.12.5


Carl Icahn, Critic of the EPA, Is Helping Donald Trump Shape It 





美環保署長14日訪台 拜會馬總統
閻紀宇 2014年04月13日 13:23

國環境保護署署長麥卡馨(取自麥卡馨臉書)

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署長麥卡馨(Gina McCarthy)14日將造訪台灣,討論相關合作事宜。麥卡馨此行預計停留2天,將拜會馬英九總統,並到台大發表專題演講,然後轉往越南首都河內。
這是14年來,首度有美國政府部長級官員訪問台灣。上一次是柯林頓總統時代,運輸部長史雷德(Rodney Slater)2000年6月14日訪台。其實麥卡去年12月就有意訪台,但因為消息提早曝光,宣告破局。
麥卡馨14日上午將先到新北市三峽區建安國小參觀低碳教室、生態池,並安排建安國小學生與新澤西州富蘭克林小學(Benjamin Franklin Elementary School)視訊報告,然後前往台大參觀美台環保合作20週年回顧展,並發表專題演講。
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麥卡此行將進一步推展美國環保署和台灣環保署的夥伴關係,展示美國環保署從社區開始推動環保工作的具體成果,並強調這些成果是美國進行國際環保合作的基礎。
麥卡現年59歲,長期從事環保政策工作,深獲歐巴馬總統信賴,2013年7月18日由環保署副署長扶正為署長。


全文網址: 美環保署長14日訪台 拜會馬總統 | 國內 | 新聞 | 風傳媒 http://www.stormmediagroup.com/opencms/news/detail/aedceaef-c2cb-11e3-896c-ef2804cba5a1/?uuid=aedceaef-c2cb-11e3-896c-ef2804cba5a1#ixzz2ymN0P4oO
Power By StormMediaGroup.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