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台大生蘭嶼騎車未戴安全帽2死



Dear Ken,
幾年前有一大學校園的事故那時我在想我們應該把DuPont 公司學的安全知識 到各中學和大學去當義工告訴青年們許多基本的紀律和知識今天在電視上看到臺大的女同學哭著去祭同學感慨更深在我們的師友圈過去30可能有近10對父母有車禍喪子女之痛

台大生蘭嶼騎車未戴安全帽2
【劉人瑋/台東報導】昨天晚上10時,16名台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大一學生, 結束蘭嶼貯存場後方的潮間帶夜間觀, 準備騎車回民宿,落後的2人蔡東翰(19)載著王詩涵(19)卻撞到護欄,蔡男飛出翻落1.5公尺深的坡下,內出血送往台急救後不治,王女摔落路面當場死 亡。同學表示,昨早才剛到蘭嶼,還計劃今天要浮潛,所有人感情不錯才一同出遊,事發時大家只聽到強大的撞擊聲, 回頭找尋卻見到2人倒地。警方表示,當地道路十分筆直,可能因2人未載安全帽加上路況不熟, 才造成憾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