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百勝餐飲集團(Yum! Brands Inc., YUM 含小肥羊)可能醜聞

老鼠肉冒充羊肉 中國再現食品醜聞
 根據國有的新華社的一篇報道﹐中國有關部門最近逮捕了904名違法食品安全法規的犯罪嫌疑人﹐他們的不法行為包括用處理過的老鼠、水貂和狐貍肉冒充羊肉。




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稱,他們正在調查向百勝餐飲集團(Yum! Brands Inc., YUM)旗下餐廳連鎖企業供應羊肉的一家批發商。這是百勝餐飲集團最新曝出的一樁在華食品安全事件,中國是該公司最重要的市場。

上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發佈聲明稱,本市檢查人員和警方最近突擊檢查了上海的一個批發市場,發現品牌為“新西蘭羔羊肉卷”的肉類產品缺乏生產和配料標籤。聲明稱,有關部門正在進行DNA檢測,以確認其中的肉類成份。

聲明稱,檢查人員在倉庫發現的發票顯示,上述產品已經銷往上海的餐廳,其中包括百勝旗下的小肥羊集團有限公司(Little Sheep Group Ltd., 簡稱﹕小肥羊)。

百勝餐飲集團發言人週一沒有回應置評請求。集團網站上沒有披露所使用的羊肉品牌或供應商名稱。百勝餐飲集團於2011年收購了小肥羊。

Laurie Burkitt


 Coming Soon to China: At-Home Toxic Food Test Ki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