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環保資訊 月刊

環保資訊 月刊

http://www.fengtay.org.tw/index.asp

環保資訊 月刊簡介

 

『環 保資訊』係財團法人豐泰文教基金會發行的一份期刊。自1992年9月創刊至2001年3月,『環保資訊』以平面季刊方式發行,合計出版35期;每期印製約 4,000份,以中小型工廠、醫院、環保科技公司、學術機構、政府機關以及圖書館為主要贈閱對象。其內容涵蓋環境、安全與衛生之觀念、技術與經驗,期能協 助中小型工廠將環安衛視為企業經營中的重要一環,藉由環安衛管理策略與技術來降低生產成本、減少污染、提升企業形象。

自2001年4月份起,『環保資訊』已自平面季刊轉型為電子月刊,其涵蓋的範疇亦已大幅擴展。透過本網站讀者可按月收到豐富、即時的環境、安全與衛生等相關資訊。

「讓將來的世代與我們分享有限的自然資源」是我們的信念。希望藉由本刊能讓更多讀者收到環保資訊,並進一步共同為提升國內一般環境與作業環境的品質盡一分心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