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三叉神經痛等


仔細檢查後確定不是牙齒引起的疼痛,
告訴我是三叉神經痛,
開了藥方,一次就解決了!
十天前在大陸,右邊顏面多處抽痛,
我以為又是三叉神經痛,
天氣極冷又沒信任的醫師,
於是只能靠上帝,按手禱告,
一小時後疼痛解除。
只是每天還是會痛個幾十分鐘的…
直到周日回台灣約牙醫昨天看診…
陳醫師聽我述說病情,看看牙齒就說是牙齒裂了。
放心多了,因我最怕上下都有的植牙壞了…
挖鑽了一下一邊提醒我會有一點痛…
漱口後,我說不是一點…是很痛!
於是打了麻藥,根管治療…
就等著做假牙了…
醫師有沒用心看診是很重要的,
當然自己也要好好了解保養自己身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