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洪建德:『適醣均衡飲食 緩解糖尿病』





洪建德陳建仁老師粉絲專頁社團中分享了 1 則貼文




打敗糖尿病

這是我今天下午在書田診所定期記者會上的發表
本來我的題目是『適醣均衡飲食 緩解糖尿病』,
後來公關專業修改為『適醣均衡飲食 打敗糖尿病』,
比較親民,我想強調國際上千千萬萬的醫師與科學家,
都試著想要『治癒』糖尿病。
2009年官方期刊說:
美國糖尿病協會的使命是“預防和治療糖尿病和改善受糖尿病影響所有人的生活。越來越多科學和醫療用品(1)和評論(2)關於糖尿病治療使用術語“緩解”和“治愈”為可能出現的結果。


我要說的是『糖尿病目前是一個終身標記』,但是許多人想去挑戰它,比如我在德國博士班時,曾經研究的人工胰臟,或其它幫浦。我回台灣沒有機會發揮,我只好臨床上觀察,以及小小研究病人血糖,現在已經有 2000多人緩解過,他們散佈在台灣各個角落,過去曾經被沒有緩解過的人排斥,現在有臉書作為佐證,真的跟著我定食定量均衡吃飯,打胰島素的人,每天都有人降下來,甚至數人緩解。以下是我的簡報幻燈片,歡迎分享。(底下非源順序)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沒有留言: